更多

    Gundam 迷值得衝 Oppo Reno Ace 高達版型爆又唔貴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無論你係唔係 Gundam 粉絲,都應該聽過呀寶同 RX-78 高達,這兩個絕對是 Gundam 的 Icon 中的 Icon。今年是高達 40 周年紀念, Oppo 就與高達聯乘企劃 Reno Ace 高達 40 周年定製版,而且賣價不高,絕對值得入手!

    這款 Reno Ace 鋼彈 40 周年定製版顧名思義是 Reno Ace 的變奏版本,使用 6.5 吋 AMOLED 水滴屏幕,更擁有 90Hz 更新率,機內配備 S855+ 處理器及內置 8GB RAM 與 256GB ROM ,機背的四鏡頭則由 48MP 主鏡、 8MP 超廣角、 13MP 遠攝以及 2MP 黑白鏡頭所組成,而內置的 4,000mAh 電池支援 65W SuperVOOC 2.0 閃充。

    Reno Ace 高達版盒上 Logo 已經夠吸引。
    Reno Ace 高達版盒上 Logo 已經夠吸引
    盒內有高達 40 周年紀念鉻牌。
    盒內有高達 40 周年紀念鉻牌
    銀白機背加入了 Gundam 上出現的 Signature 藍紅色,非常吸睛。
    銀白機背加入了 Gundam 上出現的 Signature 藍紅色,非常吸睛。
    機內主題亦用上白藍紅三色「Gundam色」設計。
    機內主題亦用上白藍紅三色「 Gundam 色」設計
    保護機殼更設計成 RX-78-2 盾般模樣,非常有玩味。
    保護機殼更設計成 RX-78-2 盾般模樣,非常有玩味。

    其實這些都可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此機設定非常吸睛。銀白機背加入了 Gundam 上出現的 Signature 藍紅色,而 Oppo 字樣隔離更印有 RX-78-2 字樣,下方則印了 RX-78-2 頭像。除此之外,機內主題亦用上白藍紅三色「 Gundam 色」設計,而保護機殼更設計成 RX-78-2 盾般模樣,非常有玩味!雖然是特別版,但此機現時只賣四千多,返貨多日仍然有唔少朋友查詢或入手,因此對 Gundam 有愛的朋友,手快有手慢冇!

    售價:$4,780
    查詢:三禾電氣( 2374 061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