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水星的魔女外傳 HG 吉烏魔靈高達素組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機動戰士高達 水星的魔女》本篇完結,另尚有外傳漫畫「瓦納迪斯之心」,主角機「GUNDAM LFRITH JIU」吉烏魔靈高達推出網購 PREMIUM BANDAI 限定 HG 模型,以巨大機械臂為主武裝,風格有點另類。

    《機動戰士高達》現在都是跨媒體發展,除了動畫主線,亦有連載外傳漫畫,呼應傳統的「MSV」(MOBILE SUIT VARIATION) 鋪排,一方面採用跟主線不同的風格,補完空白時期或主線只輕輕帶過的事件,另一方面是推出更多衍生機體設定,可以推出玩具模型。吉烏魔靈高達本體設定相對低調,將焦點落在大型機動戰士手臂改裝成的主裝備「虎之手」,具有 GUND 系統功能,可用於攻擊及推進移動。

    HG 模型有良好還原多數分色設計,胸口、臂甲、頭部的刻痕都有使用紋理成形,有能力的話可以自行上色,或是使用附屬補紙貼紙。「虎之手」可裝到背部作為推進器,或是裝上右手,擺出不同動作,另外加上地台彈性會更佳。

    查詢:p-bandai.com/hk
    售價:HK$100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