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arley-Davidson 發表電動車大計 本田電動 CB125R 更多細節流出

    電動車逐步改變汽車業生態,不單只四輪汽車,電單車亦漸漸被波及,美國 Harley-Davidson 日前宣布名為 Hardwire 的 5 年大計,其實在 2019 年,廠方已宣布 Livewire 純電電單車,不過由於售價高昂(29,799 美元,約 23 萬港元),令不少人卻步,如今全新的 Hardwire 新計畫,進一步披露廠方的發展路向,當中包括不同級別的型號,甚至「綿羊仔」。

    Harley-Davidson 於 19 年曾推出 Livewire 電動車,可惜反應一般。

    相對 Harley-Davidson,日本的本田(Honda)在電動電單車領域上,亦不敢怠慢,自去年起已陸續傳出電動版 CB125R 的消息,日前從其設計專利圖中,看到摩打及電池位置,當中摩打處於原本曲軸箱的位置,新車並採用單齒輪及鏈作為傳動,有外國傳媒指,電動版 CB125R 採用 11kW 摩打及最高約 130km/h 速度。

    日本本田的電動版 CB125R,亦有更多細節流。

    專利圖顯示電池及摩打的擺放位置。

    車前兩側的入風口,預計用作為電池散熱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