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asselblad 與 DJI 合作發表 5,000 萬像航拍套裝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近年吹起一股航拍風,走到建築物較疏落的街上,間中抬頭都看到些航拍機在飛。這些航拍機主要以攝錄為主,拍到高質相片的航拍機的確絕無僅有,Hasselblad 有見及此,與無人機專家 DJI 合作發表 5,000 萬像素中片幅航拍套裝,讓專業攝影師擺脫角度的限制。
    整個套裝由 Hasselblad A5D 中片幅相機、DJI M600 專業航拍機及 Ronin-MX 雲台等組合成整個航拍套裝,A5D 的感光元件與之前發布 5,000 萬像素中片幅無反 X1D 相同,配以預設在對焦無限遠的 HC 50mm f/3.5 鏡頭。M600 航拍機要肩負起這部 A5D ,當然要有相當的載重量,它最多能負載 6kg ,絕對能勝任此艱鉅的任務。說了這麼久,到底整個套裝的價錢有多驚人呢?付出 $25,999 美元,約 HK$201,685 的售價,就可拍到 5,000 萬像素的相片之餘,又能擺脫角度的限制了!
    雖然提到 Hasselblad 就能預計此套裝價值不菲,但我們仍期待攝影師們會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航拍相片,現在先看看由這航拍套裝拍到的相片吧。

    Hasselblad_DJI_2
    官方拍攝相片: ISO 100 、 f/6.3 、 1/500s(點擊跳轉到相片原大)

    Hasselblad_DJI_1
    官方拍攝相片: ISO 100 、 f/4.5 、 1/800s(點擊跳轉到相片原大)

    來源:Dprevie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