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eycoins神沙機終場登,現身CSL分店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本地創業公司 Heycoins 的神沙機未推出已備受關注。神沙機今星期起設在銅鑼灣 CSL 分店,等用戶將散紙變回電子貨幣。
    Heycoins 現時跟香港電訊合作,設置在旺角和銅鑼灣 CSL 分店。在機上方倒入碎銀,自動點算價值,然後可選擇存入 Tap & Go 電子錢包或換成禮券,甚至捐贈慈善機構。現時可換領的電子禮券,包括 DimBuy、mydress.com、KMALL 等,亦可換 c!ty’super、星巴克現金券。不過選擇現金券要領取收據到 DimBuy 兌換中心換領。
    創辦人之一的劉港城透露,神沙機反應出乎意料般熱烈,在 CLS 旺角分店設置近一星期,平均每日收 15,000 元散紙。「曾見過有用戶拿一樽碎銀來兌換。按目前的情況來看,應可達到預期創業時定下的目標——釋放上億元散紙的隱藏消費力。」
    他預計今年內會在全港設 50 部神沙機,除了 CSL 分店,還有商場、屋苑,方便用戶將散銀變成電子貨幣。

    在神沙機上一次過倒入大量碎銀,會自動計算幣值。
    在神沙機上一次過倒入大量碎銀,會自動計算幣值。

    等一等,點算每種硬幣的數量。
    等一等,點算每種硬幣的數量。

    除增值Tap & Go錢包,還可選擇多間網上商店的電子禮券。
    除增值 Tap & Go 錢包,還可選擇多間網上商店的電子禮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