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黑手毀滅自由 HG 黑騎士小隊破壊 Shi-ve.A 素組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GUNDAM SEED FREEDOM》即將在香港上映,已經公開的預告中,可見敵機「黑騎士小隊 破壊」跟飛昇自由對決,短短幾秒已可見其有型之處,HG 模型的還原度亦算是不錯,有提供鐳射披風,跟 HG 飛昇自由高達再現死戰。

    補色貼紙有點多
    補色貼紙有點多

    為《GUNDAM SEED FREEDOM》推出的 HG 模型系列都改用全新内部構造「SEED 動作系統」,更易重現「高達 SEED 系列」中讓人印象深刻的動作姿勢。同樣 HG 黑騎士小隊破壊都有加入,關節部有如突擊自由高達般的金色設計,配上有點像中世紀盔甲風格,全機以近戰武器為主,沒有步槍提供,實體劍設計甚有特色、另有 3 把能夠連接的鐳射劍,以及盾牌,可換上導線重現爪鉤發射狀態及鉗的開合,「周身刀」的設定亦有提供刀刃特效件可裝上,亦有提供軟質素材的鐳射披風,有一定厚度不會軟飄飄像板件的包裝膠袋。但補色貼紙還是有一點多,主要是淺灰色點綴位及背包位置。

    由於骨架是「塑膠金」成形色沒有電鍍加工,也許部分模友會選擇補上效果比較好的金屬色。臂膊的多重關節比較緊實,拉出扭動時要留意施力輕重。

    HG 1/144 黑騎士小隊 破壊
    售價:2,970日圓(約 HK$154)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