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isense 推出 E Ink 智能能手機 A9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Hisense 是中國其中一家著名的智能電視品牌,相信不少人在電器店看到他們的產品。日前 Hisense 就宣佈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機 A9,有別於市面上的產品,它竟然是採用 6.1 吋黑白的 E Ink 屏幕,並配備 Snapdragon 662 處理器,4GB Ram + 128GB Rom 的配置。相機方面,就採用 1300 萬像素主鏡及 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相信大家應該不會真的用它來拍照吧 ?

    A9 支援 4G LTE 流動網絡,並使用以 Android 11 為基礎的 InkOS 作業系統。某程度上,這部手機可以說是可以打電話的電子書閱讀器。同時,A9 更加入 ES9318 音樂處理芯片,支援包括 Sony LDAC、aptX 及 AAC 等無線音樂編碼,相信用來聽音樂效果也不錯。電池方面,A9 配備 4,000 mAh 容量的電池,但因為是採用耗電極低 E Ink 的屏幕,所以一次充電,隨時可以用上數天的時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