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高級影音展 新品耳機推薦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每年的高級影音展,發燒耳機都很受用家的歡迎,今年亦有不少新品耳機登場,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Noble FoKus Pro 1 圈 2 鐵混合單元 TWS 耳機

    發燒耳機品牌 Noble Audio 在今屆高級影音展,展出全新 FoKus Pro 混合單元真無線耳機,採用 8.2mm 動圈 + 2 x Knowles 動鐵單元。耳機支援包括 aptX 及 AAC 無線音樂解碼,並提供 7.5小時的工作時間。這款耳機售價預計為 $2700,雖然定價可能比起市場上的雙單元真無線耳機略高,但作為市場上首款 3 單元真無線耳機,加上 Noble Audio 的耳機工藝,仍值得大家期待。

    身價非凡 Nobl Sultan Gold & Diamond

    全球限量 5 對的 Sultan 紀念版耳機,亦在是次高級影音展中和大家見面,耳機是由於國際珠寶名師 Chris Ploof 設計,耳機飾面鑲有鑽石,Noble 的標誌則用上黃金製造,售價為 $188,880。

    日本系新勢力 intime

    日本的耳機產品一向深受用家歡迎,今次代理為大家帶來性價比較超高,intime 的四款耳機和大家見面,分別為採用鈦合金製造的旗艦級型號 《碧 Sora Ti3 Edition II》;低音澎湃的《轟 Go》;人聲音細膩的《煌 Kira》及具有超強分析力的《翔 DD》。四款耳機都非常易推,即使習慣使用手機聽歌的用家也很適合。

    瑞士耳機工藝 Gaudio

    瑞士的鐘錶工藝世界馳名,但瑞士音響又如何呢 ? 來自瑞士的耳機品牌 Gaudio 為大家帶來兩款新產品,分別是 NAIR 及 CLARIDEN,兩款耳機都採用混合三單元的設計,分別在於 NAIR 只有兩導管輸出,而 CLARIDEN 則採用三導管的設計。廠方表示, NAIR 是一款表現平均,分析力強的監聽級耳機。而 CLARIDEN 則為用戶提供極具臨場感的聆聽體驗,如果大家有機會親臨現場一定要試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