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KBNES AegisInsight 網絡監控確保設備連接無間 SHOP-IN-A-BOX 方案助零售餐飲業簡化營運

    在香港經營零售餐飲業務雖然面對眾多挑戰,包括資源短缺及管理繁複的 IT 設備,只要找對合適的一站式服務供應商,問題自然迎刃而解。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HKBNES )透過「 SHOP-IN-A-BOX 」核心應用: AegisInsight 網絡監控解決方案確保企業的 IT 設備妥善運作,亦避免管理煩惱,在數碼轉型之時有效運用各式各樣的方案維持高效營運及提升生意額。此方案細心照顧企業日常營運,因而贏得香港零售科技商會主辦的「香港零售科技創新大獎」- 零售創新大獎(產品及方案組別)金獎。

    時下零售餐飲企業正利用 IT 設備提升效率,惟管理不同應用及方案令老闆頭痛不已。一方面絕大部分設備需要連接網絡使用,若遇上網絡連接問題隨時令營運中斷,例如電子付款機無法收款,有機會錯失大量生意。當設備不能正常使用,若花人手找出因由隨時花三數天都未能解決,對業務運作影響甚大。

    一站式服務毋須四處奔波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商務總裁 – 商業市場及中國業務 (企業方案)吳志豪先生表示,莫說企業資源有限,就算有資源現時人才也難求,因此 HKBNES 回應業界及客戶的需求,集合夥伴技術,如 BBMSL 、思科、 Check Point 、 Fortinet 、 HPE 、 Ruckus 等等,再開發「 SHOP-IN-A-BOX 」一站式 IT 即服務( ITaaS )方案,整合夥伴的軟硬件、雲端管理、應用程式及物聯網技術,讓零售餐飲企業即使缺乏內部 IT 支援,仍能輕鬆管理營運和店鋪設備。

    「 SHOP-IN-A-BOX 」方案提供全面的零售管理工具,包括:開店必備的寬頻、無線 Wi-Fi 、幫助銷售的 POS、電子付款系統、會員管理方案及 CCTV 系統等等,以月費方式令企業在有數得計的情況下採用新的 ICT 技術,減低營運成本之餘卻得到最大的技術支援。吳志豪先生稱:「透過『 SHOP-IN-A-BOX 』可以齊集需要的方案及應用,企業不用各自向供應商查詢及訂購,只需聯繫我們就可處理,毋須四處奔波及事前投資大筆資金。」

    「 SHOP-IN-A-BOX 」專為解決零售餐飲業與日俱增的 IT 需求而設,方案提供全面的零售管理工具。

    主動監控確保網絡連接不間斷

    AegisInsight 網絡監控解決方案則是「 SHOP-IN-A-BOX 」的核心應用之一,讓企業通過統一平台以專屬的儀表板,輕鬆追蹤網絡設備的連接情況、頻寬使用率、路由器資源和網絡性能等。方案又能主動及實時偵測問題,透過預測維護可及早避免問題發生,確保網絡連接不間斷。一旦遇上問題也能即時獲得通知,得知問題所在快速作出回應。

    若企業同時選用「 SHOP-IN-A-BOX 」另一核心應用 RetailCare ,則可得到 HKBNES 零售專家團隊的快速網上及現場支援,服務水平協議( SLA )可短至在四小時內回應問題,將業務影響減至最低。現時,AegisInsight 提供網頁、 iOS 及 Android 程式,讓企業藉不同平台彈性掌握網絡狀況。

    「 SHOP-IN-A-BOX 」的核心應用還包括 SASE-Connect,可加強網絡安全,是企業數碼轉型絕不可忽視的一環。此外,「 SHOP-IN-A-BOX 」方案讓零售商根據業務需求擴展或縮小規模,增強業務靈活性及彈性應付變幻難測的營商環境。

    AegisInsight 提供儀表板,讓企業即時監控網絡連接、追蹤和優化網絡頻寬,以便分配資源、監控和管理路由器資源、計算和分析路由器的響應時間以確保網絡運營效率,更可保留歷史記錄,用於排除問題及作分析之用。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 一站式零售解決方案 「 SHOP-IN-A-BOX 」
    查詢:128-1111
    網址:https://www.hkbnes.net/web/tc/solutions/retail-solutions-shop-in-a-box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