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2 香港相機及影像博覽今日開幕 各式攝影神兵利器亮相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本星期尾可謂相當熱鬧,除了今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電腦通訊節 2022 之外,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Star Hall) 亦舉行一連四日的 2022 香港相機及影像博覽。是次博覽以「無反。攝影新趨勢」為題,集合多家攝影器材品牌及代理參與,亦有相片展覽及攝影講座,喜愛攝影的朋友值得一去。

    一連四日的 2022 香港相機及影像博覽今日正式揭幕,香港攝影業商會主席孫道弘指 2022 香港相機及影像博覽能在疫情下順利舉行實屬難得,亦希望攝影各界能在未來通力合作,令整個業界能夠越來越好。是次香港攝影界大型活動獲得多間攝影器材品牌及代理參與,展出不同與影像相關的產品,部份更是首次在港展出,如定價 $177,880 、僅重 3kg 的 Canon RF 1200mm F8L IS USM 超遠攝鏡頭。另外適逢富士 X 系列誕生 10 週年,場內FUJIFIRM 攤位內更以「時光隧道」方式構成「 Your Best Film Simulation Photo 」作品分享展,分享用戶使用 FUJIFILM X 系列相機拍攝的獨特回憶,當然場內亦有 Gitzo 、 Manfrotto 、 Nikon 、 Olympus 、 Sigma 及 Sony 等展出多樣新品。

    入場人士除可試用各大品牌的新品之外,亦可於「藝術印刷相片展覽」以專業藝術印刷技術打印的多張大型實體藝術印刷作品,當中最有話題的一張就是影帝周潤發操刀拍攝、以 ILFORD Tesuki-Washi EchiZen 印製而成的作品。與此同時, 2022 香港相機及影像博覽內亦備有「專業攝影舞台示範」及「攝影師分享講座」,令入場人士加深對不同攝影領域的認識。

    2022 香港相機及影像博覽詳情: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