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生產力局科技券採購平台
    簡化申請流程

    科技券自 2019 年成為恆常資助項目,幫助本地企業及機構使用科技服務和方案,將業務流程升級轉型。作為秘書處的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為進一步方便本地企業及機構利用一站式管理報價及提交相關文件流程,及提供公開透明的報價系統,推出「 TVP ePROQ 」採購平台。

    「 TVP ePROQ 」採購平台目標讓申請者可更快、更有效率地獲取報價資料,一站式管理報價流程及提交報價所需文件,省卻自行尋找服務供應商的時間及程序,加快整個申請資助步伐。另外,服務供應商亦可於平台上針對有興趣的項目提交相關提案及報價,增加參與「科技券」項目的機會及發掘商機。根據生產力局的數據,該採購平台已錄得超過 200 間服務供應商登記成為用戶。

    為協助申請者及服務供應商善用新平台,生產力局也於「 TVP ePROQ 」採購平台網站上發布平台使用指南,列出該系統的功能及使用步驟,助業界了解平台的使用詳情。網站亦提供相關指導及參考樣本,向申請人說明如何編制報價規格。

    創新科技署署長潘婷婷表示:「今年首九個月已收到超過 8,000 宗『科技券』的申請,反映本地企業及機構對應用科技推動業務發展的需求愈來愈大。事實上,疫情讓企業更明白數碼科技應用對企業日常營運及未來發展的重要。希望業界善用『科技券』提高生產力,或將業務流程升級轉型,加強長遠的競爭力。」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