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omePod Software 15 Beta 有伏 或會令智能喇叭燒底板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早前釋出 iOS 15 public beta 2 不過很多人在試用之後都出現「彈 app」的情況,所以我們亦建議大家暫時不要下載。而原來出現問題的並不只 iOS 15,還有 HomePod Software 15 Beta 亦發現有問題,有可能導致 HomePod 或 HomePod mini 出現過熱,甚至令電路板燒毀的情況。

    在外國 Reddit 論壇有網友表示,發現在更新 HomePod Software 15 Beta 後,HomePod 或 HomePod mini 頂部屏幕位置會出現發熱的情況,在聽音樂時會無法暫停,即使按 HomePod 或 HomePod mini 的頂部也只會跳轉下一首歌,而不能會暫定暫停。就連透過 Siri 也可能沒法叫停,只能透過 iPhone 或 iPad 來停止播放,亦有用人發現,在發現 HomePod 屏幕發熱後,再使用一段時間後,智能喇叭的電路板會因為過熱而燒毀。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