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政府公布 4.7 發放新一輪消費券第一階段 $5,000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政府公布發放新一輪消費券的第一階段 $5,000 的詳情,政府將於 4 月 7 日向去年成功登記消費券的市民,透過已登記的儲值支付工具直接放發消費券。而其他未有登記 2021 年消費券的市民,如今年才年滿 18 歲的年青人,則要等到今年年中的第二階段推出時進行登記才能領取,政府仍未公布詳情。

    登記使用支付寶香港、 Tap & Go 拍住賞和 WeChat Pay HK 的市民可於當日一次過收到 $5,000 消費券,有效期至 10 月 31 日。

    八達通分兩期領消費券

    而八達通就由於有儲值限額,所以雖然政府會先向八達通用戶發放 $4,000 消費券,但由於一般的八達通只能儲值 $3,000 ,所以需要在 12 月 31 日先使用部分消費券後才可以分多次拍卡領取餘額。而第二期(編按:不是第二階段)餘下的 $1,000 就要在 10 月 31 日前累積合資格消費滿 $4,000 才可以拍卡領取。市民最早可於 6 月 16 日領取,最遲就可在 11 月 16 日領取。

    市民會在消費券登放當日收到短訊通知。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