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ong Kong ICT Awards 2022 – 智慧生活獎 接受報名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香港資訊科技界的最高榮譽,2022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Hong Kong ICT Awards 2022,又到接受報名時間。當中的「智慧生活獎」,旨在表揚傑出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研發,推動及促進優質的智慧生活。

    「智慧生活獎」有分「智慧醫療」、「智能家居」、「生活時尚」三大範疇,每年都有好多推出到市場的科技方案包括:生活應用、健康醫療,以及智慧城市生活的服務或產品參賽,項目得獎的話會成為上佳的推廣和宣傳項目,可以讓更多香港人知道本地有優質的創科項目,甚至有機會打出國際。

    雖然仍是疫情當中,但「智慧生活獎」的得獎項目,反而見到更多貼地、實用,而且有助市民日常便利的科技項目提案。

    如果你或者你的公司持有資訊及通訊科技產品 / 服務項目主要於香港研發,並運作有三個月或以上,就可以參加比賽。詳情可以參閱籌辦機構香港資訊科技商會的活動網站。

    主網頁:https://smartliving.ictawards.hk

    參賽須知(PDF):https://www.hkitf.org.hk/Event/HKICTA2022/2022_Smart_Living_Award_Prospectus.pdf

    報名表格(下載):
    https://www.hkitf.org.hk/Event/HKICTA2022/2022_Smart_Living_Award_Application_Form.docx

    「智慧生活獎」的參賽報名截止時間,是2022年6月27日(中午),準備資料需時,請即把握時間,即時行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