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終於有旗艦機出! HONOR 下星期推 Magic4 Pro 港行 更有耳機手錶新品登場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筆者講過 HONOR 打入本地市場已有一段時間,但主力售賣中入門級產品如之前進行速試的 HONOR X7 ,當時筆者亦收到消息廠牌打算在香港推出高階產品。如今 HONOR 宣布下星期舉行發布會,公布旗艦機 Magic4 Pro 發售資訊,據知耳機及手錶亦會有新品同大家見面。

    消息指 HONOR 於 8 月 2 日在 Sky 100 舉行發布會,宣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的 Magic4 Pro 會在港推出,據知這款有三主攝、支援 100W 快充的旗艦機僅備 8 + 256 版本。

    同時間 HONOR 會推出 HONOR Watch GS3 及 Earbuds 3 Pro 兩款新品,前者外觀趨向機械錶設計,內置心率監測功能及支援 100 種運動模式等;後者是一款入耳式真無線耳機,據稱更是業界首款採用 5C 快速充電技術的旗艦級真無線耳機。

    究竟 Magic4 Pro 、 Watch GS3 及 Earbuds 3 Pro 何時正式賣街及定價多少?下星期就會揭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