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2 有多少RAM 容量?外媒挖出數據指 Pro 版本配備 6GB RAM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iPhone 12 系列快將賣街,有不少用戶相當關心其效能,尤其是 iPhone 12 各機型究竟會有多少 RAM。有外媒早前就披露了 iPhone 12 系列四款手機的 RAM 規格,當中 Pro 版就有 6GB RAM,未知 iPhone 12 的 RAM 有多少會否影響用戶選擇型號時的取向?

    較早前有人就利用 Xcode 12.1 beta 中進行搜尋,因而得出 iPhone 12 全系列的 RAM 容量。據報 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將配備 6GB RAM,而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Mini 則內置 4GB RAM,當中後兩者與目前 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 一樣。由於內置 6GB RAM,配合新一代 Apple A14 Bionic 處理器下,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的效能預期會更上一層樓。雖然用慣 iPhone 的用戶都會感覺到,向來 iOS 使用體驗相當流暢,但 iOS 14 陸續加入不同多工功能,加上如用戶是高量使用者甚至是程式開發人員的話,較多 RAM 的機型在使用上當然會有優勢,工作亦流暢度亦會再提升。

    較早前就有 iPhone 12 Pro Geekbench 5 數據流出,可見 RAM 部份顯示有 6GB。
    較早前就有 iPhone 12 Pro Geekbench 5 數據流出,可見 RAM 部份顯示有 6GB。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搶先到 CMHK 預先登記 iPhone 12 Pro ∣ 上台機價低至 $305/月,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iPhone 12 預先登記傳送門🚪: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