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P以27億美元買下Aruba

    f93eb1f8637c45b1a9da4e58f354b4a287ad0ad3.jpg

    HP 未來的發展藍圖主要走向流動網絡,結果斥資 27 億美元收購無線網絡設備供應商 Aruba,並將後者納入 HP Enterprise Group(HP企業業務)。

    在全球甚具知名度的 Aruba 是新一代無線網絡方案供應商,2014 財年營收為 7.29 億美元。在過去的 5 年中,該公司年營收復合增長率為 30%。該公司創辨人兼行政總裁是澳門人 Dominic Orr,他和首席科技總監 Keerti Melkote 會加入 HP,並帶領雙方全新建立的部門,向 HP Enterprise Group 主管Antonio Neri 匯報。

    隨著企業內出現大量流動裝置,企業除了要提升傳統網絡能力外,亦要有強大的無線網絡回應員工及用戶需求,後者正是 HP 缺乏的部分,收購 Aruba 後與原有的 HP 網絡技整合,將可提供單一的網絡管理服務。對手思科早已發展這業務,HP 現在才收購,起步算較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