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P港推DaaS計畫 電腦月費租機101港元起

    陸續有電腦廠商推出裝置即務服務(Device as a Service,DaaS)計畫,透過月租方式讓企業將購買新電腦的 CAPEX 資產成本轉為營運成本 OPEX,藉月租模式減輕 IT 技術支援的負擔及成本。HP 是最近加入大隊的廠商,在港推出的服務每部電腦每月低至 101 港元,開出這口價明顯是要快速爭取市場。

    HP 在港推的 DaaS 服務,月費 101 港元起即可擁有電腦連安裝服務,包括首次數據轉移及合約期內的非人為損壞等維修保養服務,最少租用 5 部。該公司香港董事總經理楊諾礎坦言(大圖中),拋出具吸引力的條件先吸引中小企使用,更期望客戶往後選用其他額外付費的服務,如雲端裝置管理系統 TechPulse。同樣以每機每月租用的方式採用此管理系統,以便了解裝置的狀態及作出預測,在壞機前及早更換。在支援服務上,HP 還有不同選擇供中小企使用。

    楊諾礎強調,參與 DaaS 計畫的客戶,就只繳交月費,沒有其他隱藏的財務條款、沒有如手機般的預繳,有別於一般的電腦租賃合約需要客戶簽不同合約作購買電腦、安裝及維護,藉著月費讓企業以最簡單的付費及使用方式減輕 IT 投資及管理成本。除了電腦裝置,如桌面電腦、手提電腦及 POS 等前端裝置納入 DaaS 計畫內,打印機亦可包括在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