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P DaaS 助企業預留資源 集中火力數碼轉型

    企業面對數碼轉型,足夠的資金運用、靈活的工作安排、充裕的 IT 人手,任可一項都無比重要。過去,雲端應用已見普及並廣為企業所接受,今天就是時候將訂閱(Subscription)或即服務(as a Service)伸延到電腦硬件及支援服務上,以便預留最多的資源輕鬆轉型迎接各種挑戰及機遇。

    企業實行數碼轉型,並非單單在業務產品上考慮,就連工作環境也得同步轉型才能貫徹推行,達到最佳效果及步向成功。事實上,隨著流動裝置普及而改變職場環境,這更是企業不可忽視的一環。綜合各研究機構的調查顯示,因大量流動裝置導致眾多非公司設備連接公司網絡;絕大部份員工在辦公時間利用智能裝置工作;在家工作的模式開始從歐、美地區擴展至亞洲等。

    這些趨勢反映流動裝置已在職場佔上重要的比重,但員工駐守在辦公室的時間卻愈來愈短,在外尋求 IT 支援時將增加 IT 員工的難度,變相拖慢彼此的工作效率。最有效的解決方法莫過於連電腦裝置都選用 Device as a Service(DaaS)計劃,不但將添置設備的初期成本降到最低,更有完整的 IT 支援服務減輕 IT 員工的工作量,把瑣碎的支援服務交由可信的服務供應商代辦,便可預留足夠的金錢及人力應付數碼轉型。

    江錦泉表示,HP DaaS 與常見的產品財務借貸計劃略有不同,前者以簡單方便、更低成本可用為首要條件,讓企業保持現金流。
    江錦泉表示,HP DaaS 與常見的產品財務借貸計劃略有不同,前者以簡單方便、更低成本可用為首要條件,讓企業保持現金流。

    月費形式與借貸模式不一樣

    HP DaaS 一站式電腦設備連支援服務推出時,就以解決企業營運痛楚為前提,更針對以下幾個期望提出與別不同的 DaaS 計劃:
    • 企業毋須花費龐大資金即可採用最新設備及服務;
    • 以手持現金為先;
    • 透過簡單的合約模式已可獲得一站式軟、硬件及支援服務;
    • 擁有安全的 IT 設備環境應付網絡攻擊。

    更值得一提是 HP DaaS 跟 IT 界慣常的產品財務借貸計劃略有不同,前者更簡單方便。HP DaaS 屬全方位的方案,以月費計劃形式提供一站式電腦設備、軟件及支援服務;合約期滿可選擇付款購買原有的電腦設備或退回給 HP 並領回電腦設備剩餘的價值;申請手續簡單,按需要的設備攤分合約期,付上一個月費即可使用。相反,產品財務借貸模式的限制較多,大多只限於特定硬件;合約期滿可選擇付款購買產品或升級設備,也可延長借貸期;亦會受借貸條款規限,需要較多財務證明及手續繁複。

    HP DaaS

    多買一重安全保護

    HP 香港個人系統商務產品業務總監江錦泉指出:「HP DaaS 還做得更多,簡單的合約設計及起步使用原則對企業來說已夠吸引力,只要備有商業登記已可選用,首月及往後每月平均繳交月費就是,沒有額外的隱藏開支。加上 HP 著重企業安全,採用 HP 商用電腦設備等於多買一重安全保護。」

    HP 提供的商用筆記簿型電腦都符合 HP「安全為先」的策略,並有自我修復、經硬件加強等功能,從 BIOS 到瀏覽器提供保護,盡量減低個人電腦受到惡意軟件等威脅。正如功能全面、纖薄輕盈的 HP EliteBook 840 G5 筆記簿型電腦及電池壽命超長的 EliteBook x360 1030 G3,均具備上述安全方案,還提供 Intel® 第 8 代 CoreTM i5 處理器,用戶亦可自由配搭 i5-8350U 或 i5-8250U,以高效能的配置確保工作效率。

    合約期滿被收回的電腦,HP 可為企業提供達到行業標準的數據清除服務,避免資料外洩,更不用為删除數據而大費周章,安心交給 HP 作最妥善安排。同時,收回的電腦更會循環再用,減少製造垃圾,符合環保原則。

    在 HP DaaS 計劃內的新款電腦設備都配備高效能,如 HP EliteBook 840 G5 (左)及 EliteBook x360 1030 G3 均採用 Intel® 第 8 代 CoreTM i5 處理器。還附有多款 HP 安全方案,減低個人電腦被網絡攻擊的風險。
    在 HP DaaS 計劃內的新款電腦設備都配備高效能,如 HP EliteBook 840 G5 (左)及 EliteBook x360 1030 G3 均採用 Intel® 第 8 代 CoreTM i5 處理器。還附有多款 HP 安全方案,減低個人電腦被網絡攻擊的風險。

    設備及支援按需選擇

    另一方面,HP DaaS 的支援服務透過 TechPulse 管理系統為用戶提供支援,能遙距解難、預先偵測電腦設備、軟件使用狀況及系統更新等,盡量在電腦停機前主動發現問題並及早解決,避免影響用戶日常操作。同時,TechPulse 支援 Windows、Mac、iOS、Android 等新舊系統,完全可應付現今企業內多系統的工作環境。目前,HP DaaS 配備標準版、增強版及高級版三個級別的支援計劃供企業選擇。

    在當前的營商環境,企業無謂再浪費資源,應該「管理你的業務非你的設備」,迎接數碼轉型。

    如欲了解詳情,請瀏覽:www.hp.com.hk/daas 或致電話 800 90 6316 查詢。

    Intel log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