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手機程式、上網預約、早上派籌 換新鈔派利是滙豐安排詳情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雖然說現在大家都慣用了電子支付,各大電子錢包亦有提供派電子利是的功能,不過大家總有派實體利是的需要,好多家庭和公司仍然需要換新鈔票來派利是的。滙豐銀行剛剛就公布了今年換新鈔的安排,市民可事先透過流動理財程式或網上銀行預約,或者早上到分行取籌。

    由 12 月 31 日起滙豐客戶可以透過手機流動理財程式(完整版或簡易版),又或者登入滙豐香港網站,預約在 2023 年 1 月 5-21 日期間,到分行兌換新鈔套裝。這套新鈔套裝總值港幣 $3,000,當中包括 100 張港幣 $20 新鈔,及 20 張港幣 $50 新鈔。

    如果出現突發情況影響分行運作,滙豐會以短訊通知已預約的客戶相關新安排。

    HK$3,000 指定新鈔套裝

    除了用手機程式或上網預約外,市民亦可以早上到分行即場取籌,於同日指定時間到該分行兌換新鈔。滙豐已經安排分行於 2023 年 1 月 5-7 日期間提早一小時,即於早上 8 時開始營業,並且會設立特快櫃枱,為持有有效籌號的客戶兌換一套新鈔套裝。而滙豐尚玉及滙豐卓越理財客戶就可以聯絡客戶經理預留新鈔,並選擇時間和分行領取。

    至於未有領取籌號或網上預約的市民,就可於分行兌換「迎新鈔」。

    動畫電子利是即將推出

    滙豐同時宣布將會推出配備新功能的動畫電子利是,大家利用流動理財應用程式,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以 FPS 轉數快向親友派發利是送上祝福,詳情稍後公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