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TC Desire系列全新手機Pro同lifestyle規格公開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9月對於手機市場來說是一個競爭激烈的月份,單是今年9月已經見證到iPhone 7,Samsung Galaxy Note 7,Sony Xperia ZX及LG V20的「比賽」。在這個百花齊放的季節,又怎能少得了香港人常用的HTC呢~今日筆者就為大家帶來這個品牌的Desire系列兩款新機:HTC Desire Pro及 HTC Desire lifestyle。

    HTC Desire Pro及lifestyle外型上沒有太大分別,兩者都有黑,白,海軍藍及粉綠色。兩部手機的屏幕尺寸同樣是5.5寸,在機身背後大家也同樣可以見到一條金色的線。兩者都是採用以往HTC系列的手機外型設計。而外型分別則在於Pro的版本在機背設有一個指紋解鎖按鈕而lifestyle則沒有。

    HTC 4
    尺寸一樣,同樣有四隻配色但Pro的機背則多了指紋解鎖鍵

    但既然是分開兩部手機推出,當然在規格上是有分別的。先以鏡頭評論,Desire Pro的主機頭就有2,000萬像素而lifestyle則只得1,300萬像素;前鏡頭(自拍鏡)中,Pro就有1,300萬像素,lifestyle就只得500萬,可見Pro是較適合於愛好用手機拍攝的用家使用。兩者在錄製影片方面亦有高下之分,Pro可以拍到高達Full HD 1080p的影片,而lifestyle只能最盡拍下1080p的影片。

    HTC 3
    海軍藍兩者外貌

    HTC 2

    在內部規格中,Pro是採用MediaTek  Helio P10八核CPU,而lifestyle就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四核CPU;Pro是以64GB內存配以4GB RAM,lifestyle的則是32GB內存配以3GB RAM。兩者的系統都是以Android 6.0作開始,至於能否升級至最新的7.0鳥結(Nugut)系統就暫未有消息。

    至於開售日期及售價就未定,但筆者對於HTC這個時間推出這個系列有點意見。對於上一部HTC的手機已經要數到5月時的HTC 10,9月推出的這個Desire系列不單是遲了推出,而且性能及規格都算不上是旗艦級的手機,與同期在9月推出新手機的各大品牌顯得有點失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