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迎戰 Meta Quest Pro HTC VIVE 預告新 VR 裝置暗藏信息?!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eta Connect 將於香港時間 10 月 12 日凌晨舉行,屆時相信會發表為進階用家設計,代號 Project Cambria 的 Meta Quest Pro。當然對手 HTC VIVE 也不會坐以待斃,準備連環出招來打擊 Meta 的聲勢。最新舉動就在 Twitter 發放神秘照片和訊息,而且更內藏玄機!

    上月初,HTC VIVE 為獨立型 VR 頭戴裝置 VIVE Focus 3 推出了眼睛追蹤和表情追蹤兩款附加裝置,令 VIVE Focus 3 亦擁有這兩個 Meta Quest Pro 的社交應用核心功能,加上本身就有的 5K 解像度、120° 寬廣視野、90Hz 刷新率、平衡的重量和 Wi-Fi 6E 支援,令 VIVE Focus 3 有實力與 Meta Quest Pro 一較高下。

    而今日 HTC VIVE 在 Twitter 就貼出一張疑似太陽鏡鏡片的照片,配上一句謎樣的語句「Go small or go home」,似乎預告會推出更小巧的新 VR 裝置,可能會像 VIVE Flow 一樣用上 Pancake 鏡片,而且可能會像 VIVE Flow 一樣有個鏡面外觀。

    不少人為了看清楚這張暈暗蒙糊的物件到底是甚麼,會嘗試以修圖軟件來進行修改,筆者也嘗試推高附圖的 White Level,卻發現隱藏信息!不過就是一句「Nice try 👍 」,似乎 HTC VIVE 方面已經早料到大家會這麼做 😆 。

    過去 HTC VIVE 也曾試過在對手舉行發表會時連續多日發放信息,以吸引公眾目光,同時不讓對手專美。且看這幾日 HTC VIVE 會否發表足以讓 Meta 震憾的新 VR 產品和服務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