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UAWEI Developer Day 2019 打造新流動全場景生態應用

    HUAWEI 於全新的 Mate 30 系列帶來自家的 HUAWEI Mobile Services (HMS),透過 HUAWEI ID 即可登入及使用相關的流動服務,由於 HMS 初出不久,所以 HUAWEI 為了讓本地開發者能對 HMS 有更深入認識及了解,早前於香港首度舉行 HUAWEI Developer Day,並獲超過 150 位開發者支持。

    華為消費者雲服務運營支持部部長王志輝先生向開發者們介紹HMS 的應用功能及服務。
    華為消費者雲服務運營支持部部長王志輝先生向開發者們講解 HMS 的應用功能及服務。

    何謂 HUAWEI Mobile Services (HMS) 呢?其實 HMS 是集合了 HUAWEI 在芯片、終端以及雲技術的一站式服務,並包含一整套的 HMS Core 的核心服務,提供相應的開發、測試工具及平台,以及華為應用程式市場 (HUAWEI AppGallery)、華為瀏覽器及華為視頻等應用程式,目前華為應用程式市場提供超過 120 萬個應用程式,更已有超過 300 個香港區本地應用程式上架,當中涵蓋常用及熱門的應用程式,過去一年全球累計應用程式下載超過 1,800 億次。

    HUAWEI AppGallery 已有超過 300 個本地應用程式上架,屬 HMS 的一部分。
    HUAWEI AppGallery 已有超過 300 個本地應用程式上架,屬 HMS 的一部分。

    目前,HUAWEI 已開放了 14 項 HMS 核心服務,包括設計及開發類的 Account Kit、Location Kit、Drive Kit、Game Service、Map Kit;業務增長類的 Push Kit、Analytics Kit;商務類的 In-App Purchases Kit、Ads kit等等,以協助開發者以低成本方式設計及開發優質的應用程式。

    開發者又可透過全場景智能終端 HUAWEI Ability Gallery,並只需一次開發接入,即可將服務智能分發至全場景多終端,如華為智能手機、智能屏幕、AI 音箱等,令應用程式在各終端輕易做到互聯互通,省去遂樣轉化的步驟,HUAWEI Ability Gallery 將於本年12月全球投入服務;另外,開發者可透過智能助手、語音助手、智能視覺、全局搜索等多個流量入口接觸用戶,讓用戶享受到跨場景的無縫智能體驗,既可使應用程式的實用性大大提高,也能為全球用戶帶來極致的全場景智能生活體驗。

    何鴻略先生即場頒發感謝狀予一眾為 HMS 作出貢獻的本地開發者。
    何鴻略先生即場頒發感謝狀予一眾為 HMS 作出貢獻的本地開發者。

    至於當日的HUAWEI Developer Day,便有超過 150 位本地開發者出席 HUAWEI Developer Day,他們透過現場的技術論壇、互動討論以及 CodeLab,經講者深入淺出的講解,以及即時的互動提問,令開發者清晰地知道 HMS 所帶來的開放應用功能及服務,有助日後更輕鬆開發之餘,也方便於應用程式中加入更多創意,以開發出更實用的應用程式,或更好玩的手機遊戲。

    網址:https://developer.huawei.com/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