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UAWEI 新耳機採用新 L2HC 技術 高解析無損無線傳輸音樂技術遙遙領先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真無線耳機愈來愈講究音質,除了使用更高質素的單元之外,也會用上可減少失真的編碼技術,如近年愈來愈常見的 aptX Lossless 技術。最近就有多一個新技術推出,號稱比 aptX Lossless 技術更強,那就是 HUAWEI 華為倡議的 L2HC 3.0 技術。

    L2HC 是 HUAWEI 自研自有專利無線音訊編解碼格式,早前發布的 L2HC 3.0 版本就具有強抗干擾性、高傳送 bit-rate、高度相容性等特點。音訊傳輸 bit-rate 擴展至最高可達1,920Kbps,支援 96kHz/24bit 高解析度音訊傳輸,目前 aptX Lossless 技術傳輸 bit-rate 最高可至 1Mpbs。更高 bit-rate(官方指 L2HC 3.0 傳輸 bit-rate 已可超越 CD 級)意味音訊細節不會在無線傳送時損失。

    HUAWEI 指,L2HC 3.0 提供更友善、開放的授權政策,能夠更好地促進設備之間的互通和互聯。技術可帶來最適合無線頻道匹配,並隨情況調整 bit-rate、支援全 bit-rate 速率切換,為使用者帶來更好的聆聽體驗。至於第一款使用 L2HC 3.0 技術的真無線耳機,會是早前與 HUAWEI Watch GT 4 一同亮相的 FreeBuds Pro 3。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