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UAWEI Mate 9 天價登場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就同大家講過 HUAWEI(華為)將於 11 月發布新一代旗艦機 Mate 9,更引入在 P9 上十分成功的雙相機設計。稍早前 HUAWEI 於德國舉行的發布會上就將 Mate 9 正式亮相,更得到 Porsche Design 加持,功能規格以至價錢都破表。

    [row][double_paragraph]

    選用自家新科最強的 Kirin 960 八核心處理器,配合 4GB RAM 及 64GB ROM。
    選用自家新科最強的 Kirin 960 八核心處理器,配合 4GB RAM 及 64GB ROM。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引入了 P9 的 Leica 雙鏡頭賣點,而且專負責黑白拍攝的相機升級至 20MP 及加入 OIS 功能。
    引入了 P9 的 Leica 雙鏡頭,而且將專負責黑白拍攝的相機升級至 20MP 及加入 OIS 功能。

    [/double_paragraph] [/row]

    旗艦 Mate 系一向都有支持者,今次 Mate 9 上場當然用上一定的規格及設計。先講外形,金屬機身配上弧線機背,有上代的影子,5.9 吋屏幕使用 2.5D 玻璃機面,相信既有大芒好處之餘手感也不會太差,而且更有太空灰、香檳金、夜月銀、陶瓷白及摩卡啡六種顏色,一定揀到想要的顏色。

    4,000mAh 電池支援最多5A「SuperCharge」快充技術。
    4,000mAh 電池支援最多5A「SuperCharge」快充技術。

    規格方面,此機選用自家新科最強的 Kirin 960 八核心處理器,配合4GB RAM 及 64GB ROM,支援最多 5A「SuperCharge」快充技術的 4,000mAh 電池,以及混合式卡槽的雙卡雙待功能等。還有 P9 的 Leica 雙鏡頭賣點,而且專負責黑白拍攝的相機升級至 20MP 及加入 OIS 功能,令 Mate 9 有更高質的拍攝效果,以及具備「2x 光學變焦效果」的功能。

    Mate 9 運行 Android 7.0 及最新版 EMUI,可開啟 App Drawer 使用,或許終於聽到了用戶的訴求才加入?

    兄弟兵 Mate 9 Porsche Design 版,也就是傳說中的 Mate 9 Plus。採用5.5吋雙曲面 AMOLED 屏幕,並且增強至 6GB RAM 與256GB ROM。
    兄弟兵 Mate 9 Porsche Design 版,也就是傳說中的 Mate 9 Plus。採用 5.5 吋雙曲面 AMOLED 屏幕,並且增強至 6GB RAM 與 256GB ROM。

    值得一提是,Mate 9 會有兄弟兵 Mate 9 Porsche Design 版,也就是傳說中的 Mate 9 Plus。這版本只得炭黑一種顏色,明顯走型格路線。規格同 Mate 9 亦有少少分別,就是採用 5.5 吋雙曲面 AMOLED 屏幕,並且增強至 6GB RAM 與 256GB ROM 的組合,強度破表。如此利害的手機,連價錢也破表。據官方表示,Mate 9 定價 699 歐元(折合港幣約 6,000元),Mate 9 Porsche Design 版更達到了1,395 歐元(折合港幣約 12,000 元)。過萬買部手機,唔知大家點睇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