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uawei Mate Xs 2 即日抵港 二代目機身更輕兼屏幕冇摺痕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摺屏手機市場中, Huawei 的 Mate X 系列採用外摺方案,較其他產品特別。近日 Mate X 系列最新作 Mate Xs 2 正式登陸香港市場,這款摺屏旗艦二代目繼續維持標誌性的設計,但造得更輕之餘,屏幕摺痕也變得極淺,較上代甚至其他摺屏手機造得更好。

    外摺設計已成 Huawei 摺屏手機的著名設計, Huawei Mate Xs 2 當然也遵循這個設計語言,由於使用超輕玻璃纖維、航空級鈦合金及超強鋼等物料製作機身,因此機身重量相當輕,只有 255g 。在機身輕巧的同時, Mate Xs 2 使用新一代雙旋鷹翼摺疊設計,鉸縺有足夠強度,可經等起極多次摺疊動作,配合複合強化結構屏幕,毋須擔心承受不起高強度的使用。

    硬件規格方面, Huawei Mate Xs 2 使用 7.8 吋屏幕,具備 120Hz 更新率及 240Hz 觸控採樣率,摺疊時則變為 6.5 吋,方便單手使用。機身內置以 50MP 為主的三鏡頭,並具備 XD Optics 運算技術,以獲得最佳的拍攝效果。處理器方面該機使用 Snapdragon 888 4G 處理器、內置 4,880mAh 電池並支援 66W 快充。

    至於售價方面, Huawei Mate Xs 2 定價 $14,988 ,即日上市。如於指定零售商及運營商選購港澳原廠行貨的話,可獲有機會獲享 3 個月免費 200GB HUAWEI Cloud 服務、獲贈 HUAWEI Video+ 首月免費以及兩張華為電影券、華為音樂三個月免費會員服務,以及專屬的精選遊戲禮包。詳情可於 Huawei Facebook 專頁查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