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二合一手提電腦 HUAWEI MateBook E 3 月下旬上市 同場加映一億像素主鏡新機 nova 9 SE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二合一手提電腦既有平板使用便利的好處,有需要時與鍵盤接合即可變成 Notebook 型態提升工作效率,所以在市場上有一定注目度。昨日 HUAWEI 就在港宣布推出二合一手提電腦 MateBook E ,給有興趣的用戶多一個選擇,同時亦發表內置一億像素主鏡的 nova 9 SE ,主打平價市場。

    其實 HUAWEI 並不是第一次推出二合一手提電腦, 2016 年時廠方已推出過第一代產品,之後 2017 及 2019 年推出後繼產品,因此今次 MateBook E 可算是「回歸」作。 2022 年版本的 HUAWEI MateBook E 採用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內置 16GB RAM 及 512GB SSD 硬碟,更用上 12.6 吋、達 ΔE < 1專業級色彩精準度的 OLED 屏幕,可預期提供高質顯示表現。 12.6 吋機身只厚 7.99mm 及重 709g ,便攜性不俗。 MateBook E更具備一個 ThunderBolt 4 介面,可接駁不同高速裝置。

    HUAWEI nova 9 SE 則是 HUAWEI 第一款配備一億像素主鏡的手機,外形上與 nova 9 沒大分別,但規格方面就轉用了 Snapdragon 680 處理器,而 ROM 容量就換至 128GB ,電池方面也縮至 4,000mAh 。該機最特別之處是內置一億像素主鏡,配合 8MP 超廣角鏡、 2MP 景深鏡及 2MP 微距鏡組成四鏡主攝。

    售價及發售日資訊部份, HUAWEI MateBook E 及 nova 9 SE 由 3 月 25 日起於零售商包括 HUAWEI 沙田新城市廣場體驗店、1010、csl.、HKT、中國電信澳門、百老匯、豐澤、蘇寧及衛訊發售, HUAWEI MateBook E 備有星雲灰配色,同時配備 HUAWEI 智能磁吸式鍵盤,定價 $9,198;HUAWEI nova 9 SE 就備有幻夜黑、貝母白及冰晶藍配色,定價 $2,78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