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UAWEI P40 Pro 或搭載支援 50MP 主鏡及專門影像處理單元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 HUAWEI 就釋出預告影片,表示 3 月 26 日將會採用網上形式公布年度旗艦新機 HUAWEI P40 系列。隨著發表日子愈來愈近,新機的資料慢慢浮上水面,亦可趁機先行了解 P40 Pro 有什麼特別之處。
    似乎在新機推出之前有大量消息被「爆料」是意料中事,P40 Pro 的外型與規格也在近期於 Twitter 上被大量公開。綜合各方爆料人的資訊,可預計 P40 的設計與 P30有頗大分別,先是 6.58 吋屏幕採用了雙開孔,並且設於屏幕左上方,而雙開孔屏就內藏 32MP 前置鏡頭及一個景深鏡頭,看來這個設計會再提升自拍質素吧!

    P40 Pro 採用方塊模組外觀,內藏 50MP 的主鏡頭,配合 40MP 遠攝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及 ToF 鏡頭,最高支援 50 倍變焦效果。
    P40 Pro 採用方塊模組外觀,內藏 50MP 的主鏡頭,配合 40MP 遠攝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及 ToF 鏡頭,最高支援 50 倍變焦效果。

    至於 HUAWEI 一向最著墨的鏡頭規格上,P40 Pro 採用現在漸漸已成主流的方塊模組外觀,內藏 50MP 的主鏡頭,配合 40MP 遠攝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及 ToF 鏡頭,最高支援 50 倍變焦效果,雖然數字上同剛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5G 有距離,但觀乎 P30  Pro 的表現,似乎仍可讓人期待。據稱 P40 Pro 更會內置專門處理影像的處理單元,就是為了處理影像而來,是否比現時 P30 甚至是 Mate30 Pro 更強?就真的要有機在手試試才知。其他規格方面,據聞 HUAWEI P40 使用 Kirin 990 5G 處理器,更支援 40W 高速無線充電功能。至於其他規格賣點,就留待 26 日巴黎的發布會直播了。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