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EEE 解除對 Huawei 員工的編輯和同行評審限制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上星期, IEEE (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 ,國際電氣與電子工程師協會)曾發出聲明,指暫停了華為員工參與 IEEE 編輯和同行評審員的權利。今日, IEEE 就發表聲明,解除了有關限制。

    IEEE 的聲明指出,他們收到美國商務部就有關的出口限制對 IEEE 出版活動的適用性澄清,根據這些新信息,華為及其關聯公司員工可以在 IEEE 出版過程中擔任同行評審員或編輯。 IEEE 又表明,無論雇主是誰,所有 IEEE 成員都可以繼續參與 IEEE 的所有活動。

    IEEE 指他們最初採取更具限制性的處理方法,是為了保護志願人士和他們的成員限受法律風險。如今收到美國商務部的澄清後,有關的法律風險經已消除。

    IEEE 今早發表解除華為員工參與 IEEE 出版的限制
    IEEE 今早發表解除華為員工參與 IEEE 出版的限制

    延伸閱讀

    https://www.pcmarket.com.hk/2019/05/30/wi-fi%e3%80%81%e8%97%8d%e7%89%99%e3%80%81jedec%e3%80%81ieee-%e8%8f%af%e7%82%ba%e6%9c%83%e5%93%a1%e8%b3%87%e6%a0%bc%e9%99%b8%e7%ba%8c%e8%a7%a3%e7%a6%8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