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KEA Home Smart 正式進軍智能家居市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KEA 宣佈成立全新智能家居部門 IKEA Home Smart 全面推動智能家居的發展。其實早在 2012 年 IKEA 已經著手智能傢俱及電器的研發,甚至開始推出 iPhone 用配件。不過,大家最有印象的相信是 2017 年推出一系列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充電板、檯燈及傢俱。另外,IKEA 亦推出以 Apple HomeKit 標準的 TRADFRI 系列智能照明產品,讓用戶可以透過 iOS 裝置遠端操作家中的照明設備。今年,IKEA 更和美國智能音響廠商 Sonos 合作,推出支援 Siri 及 Google Assistant 等語音助理的智能音響。相信隨著 IKEA Home Smart 的成立,意味 IKEA 除了傳統傢俱之外,未來將會有更多智能產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