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KEA x SONOS SYMFONISK 音響系列 2 月登陸亞洲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傢具品牌 IKEA 與美國智能音響 SONOS 合作的音響產品 SYMFONISK 系列,將於 2 月在日本推出,日前有關方面在店展出相關產品,包括可以固定在牆上可同時當作層架使用的「方形音響」,以及設計有點似蘑菇頭的「床頭燈喇叭」。而兩款 SYMFONISK 系列音響都可以和現有的 Sonos 智能喇叭產品接連成為家庭音響或影院系統的一部分,並可透過 Sonos App 來播放包括 Spotify、Apple Music、Google Play Music、YouTube Music、SoundCloud、Amazon Music 等串流音樂。

    sn01_o
    SYMFONISK 系列,將於 2 月在日本推出

    論外型,蘑菇頭「床頭燈喇叭」當然最搶眼,燈罩下是圓筒形的音響,外型點像蘋果的 HomePod。用家可以自訂不同顏色的桌燈按鈕,燈罩也能夠交換,只要換上智能燈炮,這樣就能夠有不同的燈效變化。而「方形音響」除了方便配襯家居擺設,更可以當作層架使用。官方表示它可以承重約 3kg,實用得來又可節省空間。

    sn03_o
    蘑菇頭「床頭燈喇叭」

     

    sn05_o
    「方形音響」方便配襯家居擺設

    售價方面,方形音響預計售價為 14,990 日圓 (約港幣 $1068),而蘑菇頭床頭燈喇叭為 24,990 日圓(約港幣 $1,78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