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Mac 的最佳拍檔 j5create JUT325 機座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很多使用 iMac 的朋友都會有同樣的疑問。為甚麼 iMac 的正面就是沒有 USB 插口,要不是要用USB hub 就是要每次繞到電腦後面找USB 插口。唔想咁樣,可以點樣?
    j5create JUT325 機座,除了可以放置屏幕,更可以將 iMac 接駁到機座右面的 USB 3.0 Hub ,這樣就不需要繞到電腦後面找 USB 插口了。另外和很多USB Hub 一樣,可以接駁附送的變壓器,這樣就可以透過它為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JUT325  機座的是由一面強化玻璃及金屬托架所組成,外形簡約美觀。可以承重 25kg (一部 iMac 的重量為 11.3kg)。

    KIN_3586
    JUT325 機座的是由一面 強化玻璃及金屬托架所組成,外形簡約美觀。

    KIN_3582
    只要將機座接駁到電腦,就變成一個USB Hub。而即使不接駁電腦,只要連接附送的火牛,也可以化為一個充電器。

    KIN_3584
    強化玻璃面板,可以承重25kg。

    j5create JUT325 機座的呎吋為 50.8 (W) x 21.97 (D) x 7.49 (H) cm,淨重約2kg。相信能為不少 Mac 友解決 USB 插口的問題。

    j5create JUT325 機座

    建議零售價 : $498
    查詢 : Top Winner(3622 38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