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簽到已不受歡迎?Instagram 取消照片地圖功能

    cHLoe
    cHLoe
    ・仍相信科技是讓人進步 ・喜愛拍攝,上鏡極不自然 ・特別關注科技教育 ・熱愛了解藝術上的科技應用 ・大部分時間天然呆

    喜歡拍照的朋友多用 Instagram 簽到嗎? Instagram 發現大家都忽略照片地圖的功能,正移除照片地圖(Photo Map)功能,用戶查看別人的個人頁面時,不會再出現此功能鍵了。

    大家對於簽到的熱潮已漸漸減退,而且保障個人私隱關係, Instagram 在最近版本上取消了觀看別人照片地圖的功能,雖然我們仍可在自己頁面中瀏覽過往在哪裡拍過相片的地圖,但預計未來也將改變。此外,我們亦可在照片檢視介面中點選位置標籤,來觀看其他人在該地點拍的照片。Instagram 在公告表示,照片地圖沒有被用戶廣泛使用,因此決定移除這功能,並專注在其他的優先工作。「優先工作」大概指類似 Snapshot 的 Instagram Stories 功能,追近這些社交 Apps 的功能吧。

    [row][third_paragraph]

    InstagramMap_1
    別人的個人頁面上只有 3 項切換選擇,我們無法查看別人的照片地圖了。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InstagramMap_2
    我們仍可在自己的個人頁面查看照片地圖。

    [/third_paragraph][third_paragraph]

    InstagramMap_3
    我們可在自己的介面內檢視自己所拍的照片地圖。

    [/third_paragraph][/row]

    來源:THE VERGEMashabl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