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Computex 2019 】Intel 也有 PCI-E 4.0? Apacer 預告 X299 Refresh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Apacer 在 Computex 展出了 AS2280Q4 M.2 PCIE Gen4 x4 SSD ,產品最特別之處是採用 ASUS X299 主機板,難道 Intel 也計劃推出 PCI-E 4.0 平台嗎?

    現場 Apacer 人員表示,在稍後推出的 Intel X299 Refresh 平台會有支持 PCI-E 4.0 的規格。為此筆者曾向 Gigabyte 方面求證表示在今年年底會有 Intel X299 Refresh 但不確定是否支持 PCI-E 4.0 。 AS2280Q4 M.2 PCIE Gen4 x4 SSD 屬於 M.2 產品,支援 NVMe 1.3,讀寫性能指標分別為 4,800MB/s 及 4,000MB/s,實測為 5,000.3MB/s 及 4,283.8MB/s。

    產品屬於 Panther 系列
    產品屬於 Panther 系列
    採用 ASUS X299 主機板為測試平台,是否暗藏玄機?
    採用 ASUS X299 主機板為測試平台,是否暗藏玄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