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掘礦效率是現有 GPU 1000 倍 (每瓦特)!! Intel 今年內推出區塊鏈加速器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ntel 在上周末宣布將在今年內,推出每瓦特掘礦效率比現有 GPU 高 1000 倍的區塊鏈加速器。

    Intel 高級副總裁兼加速運算系統及圖像組總經理 Raja M. Koduri 表示, Intel 實驗室幾十年來致力研究可靠的加密、雜湊技術和超低電壓電路。他們預計他們在電路上的創新,可以令這區塊鏈加速器在進行以 SHA-256 為基礎的每瓦特的掘礦效率,能較現時主流的 GPU 高 1000 倍。

    英國加密貨幣掘礦公司 Argo Blockchain 、 前稱 Square 的支付服務供應商 BLOCK ,和美國掘礦基建公司 GRIID Infrastructure 將會是這款區塊鏈加速器的首批客戶。

    Intel 又宣布在公司的加速運算系統及圖像業務部門中開設一個「客製化運算小組」,以支援這產品和其他新興技術,目標是為客戶的工作量建立經過優化的客製化晶片平台,包括區塊鏈和其他邊緣的客製化加速超級運算情況。

    Intel 將會在今個月舉行的 ISSCC 國際固態電路會議 2022 中披露更多詳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