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綜合報道】Intel IDF 2016 多項計劃同時發佈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ntel 於美國當地時間 8 月 16 日舉行了一年一度的 Intel Developer Forum (IDF) 2016,Intel CEO 布來恩在主題演講會中發表了多項令人興奮的計劃,現在先綜合報道一下。

    獨立使用的 MR HMD 「 Project Alloy 」

    「 Project Alloy 」是附有 Intel 研發的 3D 深度感應技術「 RealSense 」 MR ( Merged Reality 融合實境) HMD (頭戴式屏幕) 。由於也內置了處理器,所以不用有線連接電腦主機,而且這裝置還備有內置攝影機,可以將雙手,和雙手所拿著的現實物在虛擬世界使用,因此連控制器也不需要,是完全獨立使用的 VR 裝置。 Intel 將會向第三方廠商提供樣辦和 API ,預定 2017 年各廠商就會有產品推出消費者市場。

    Intel’s Craig Raymond displays the Project Alloy virtual reality headset during the Day 1 keynote at the 2016 Intel Developer Forum in San Francisco on Tuesday, Aug. 16, 2016. Intel CEO Brian Krzanich’s keynote presentation offered perspective on the unique role Intel will play as the boundaries of computing continue to expand. (Credit: Intel Corporation)
    Project Alloy 頭戴式屏幕

    推出 MR Ready 規格

    Microsoft Windows 及設備部門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 在演講中出場,宣布與 Intel 將合作推出 MR Ready 的 PC 和頭戴式屏幕規格。此外,在預定明年春季會推出的 Windows 10 更新中,將會讓第三方廠商的 VR 眼鏡使用 Windows Holographic。而 Intel 自己的 Project Alloy 亦可以使用 HoloLens 的內容和 App。

    Microsoft Windows 及設備部門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 在台上介紹與 Intel 合作的 MR Ready 軟硬件規格
    Microsoft Windows 及設備部門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 在台上介紹與 Intel 合作的 MR Ready 軟硬件規格

    第七代 Core 處理器

    Intel 的第 7 代 Core 處理器(代號:Kaby Lake )將支援次世代影像壓縮技術 HEVC ( High Efficiency Video Coding ),可以解碼及編輯 4K 影像。另外宣布了與 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 合作,製作可以在備有 Kaby Lake 處理器的裝置中收看的 4K 影片。
    (接下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