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更新 10.3.2 正式告別 32bit iPhone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今日釋出測試了一段時間的 iOS 10.3.2 更新。這次更新主要是修正一些臭蟲和保安強化,例如修正第三方 VPN 應用程式不正常動作,和修正一些 SiriKit 汽車指令。不過最值得留意的是,從這次更新開始, iOS 不再支援 32bit 處理器,所以 iPhone 5 和 iPhone 5C 也不支援

    iOS 10.3.2 正式開始不支援 32bit 設備。在當前版本中期撤銷對部分機種的支援,是 Apple 首次。
    iOS 10.3.2 正式開始不支援 32bit 設備。在當前版本中期撤銷對部分機種的支援,是 Apple 首次。

    雖然今次更新並沒有甚麼新功能,大家的目光都放眼到預計會在下月 5 日至 9 日舉行的 WWDC 中,預計將公布的 iOS 11 。據估計該更新將加入不少新功能,包括全新的 Apple Music 介面將加入 Apple 自家製影像節目。而最讓一班舊 App 用戶擔心、也讓可能會為開發人帶來惡夢的,是這次可能真的要對不支援 64bit OS 的手機應用程式進行大屠殺。
    除此之外, macOS 、 watchOS 和 tvOS 都同時推出更新,大部分都是修正臭蟲,而 macOS 就加入可以免手指更新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到 Boot Cam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