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1.1 新增多款貼地 Emoji  重新加入按邊轉 App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今早 iPhone 和 iPad 用戶終於迎來 iOS 11.1 的更新,筆者當然事不宜遲為大家更新一下看看當中有什麼分別!

    新加入貼地 Emoji
    新加入貼地 Emoji

    重新加入 3D touch 轉 App 功能
    重新加入 3D touch 轉 App 功能

    今次的 iOS 11.1 最大的特別之處就是加入了超過 70 款 Emoji!當中最過癮的就是加入了「嬲到講粗口」的 Emoji、美人魚、「笑到癲左」的 Emoji 等等。令到大家使 Emoji 上就可以更加傳神地表達當下的情緒。第二點就是重新加入了以 3D Touch 來轉 App 的功能。只要大家以 3D touch 方式按下屏幕邊緣,即可顯示目前及上一個 app,大家可以隨時在兩者間轉換;另外,當再按大力一點,即可變成是 App Switcher 的介面。這個重新加入的功能是對應即將推出的 iPhone X,由於 iPhone X 的設計近乎無邊,所以日後大家可以使用這個功能來輕鬆轉 Ap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