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3 升級名單 iPad mini 2 , iPhone 6s 冇得留低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每年都會發表新一代的 iOS 系統,而部分舊有的裝置亦可以透過作業系統的更新來使用新的功能,甚至令裝置的效能略為提昇。而相信在今年的 WWDC 2019 裡面,Apple 將發表 iOS 13,不過日前在網上有消息指,有部分舊型號的 iPad 及 iPhone 將無法升級到 iOS 13,其中包括其 iPhone 5s、6、6s、6s Plus 和 iPhone SE,iPad mini 2、mini 3、mini 4、iPad Air 和 Air 2,連同第六代 iPod touch 等等。

    不過有關的消息有值得商榷的地方,據了解去年推出的 iOS 12 仍然支援 2013 年推出的 iPad mini 2。而 iPhone 6s 系列是在 2015 年推出,至今才不過 4 年左右,如果一款推出 4 年的產品就無法更新系統,似乎和 Apple 慣常的做法有點出入。而且 Apple 去年才在印度開設生產線,生產及銷售 iPhone 6s,並獲得相當理想的成績。如果新的 iOS 13 真的不支援 iPhone 6s 的話,可能對 Apple 在印度的銷售造成影響。當然 iOS 13 會為新手機及裝置加入新的功能,而這些新功能或者在舊手機上無法使用,不過其實新的 iOS 還可以令部分舊裝置的效能略為提昇,或改善耗電得情況。

    資料來源 : iloung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