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3 操作介面曝光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WWDC 開發者大會即將在香港時間 6 月 4日淩晨舉行,今次大會的焦點之一當然是 iOS 13 吧,外國科技新聞網站 9to5mac 取得了 iOS 13 的截圖,從中我們可以發現到 iOS 13 的一些新功能。首先是一直流傳的 Dark Mode 終於正式出現,估計是可以在 app 的設定或是在控制中心裡面開啟 / 關閉有關的功能。其中最明顯就是在 Apple Music 中看到在 Dark Mode 下,背景會變成黑色,唱片封套圖片變得更突出。其實 Dark Mode 除了讓屏幕不會那麼刺眼,如果閣下使用的是 OLED 屏幕的設備,使用 Dark Mode 會有更理想的效果。因為在顯示黑色的時候,OLED 不會發光,能呈現真正的黑,而且會更省電。但如果是 iPhone 8 或 XR 就沒有這個沒有這個優勢。另外,在 iOS 13 在使用屏幕截圖功能,底部會有更多修圖工具選擇。提醒事項 app,會有新設計。而過去尋找 iPhone app 會變成 Find My,預計會整合尋找 iOS 裝置以及朋友位置顯示的功能。

    iOS 13 的 Dark Mode 介面截圖
    iOS 13 的 Dark Mode 介面截圖
    提醒事項 app 會有新設計
    提醒事項 app 會有新設計
    2259051k1j3dj8zxrrwd8h
    尋找 iPhone 會變成 Find My

    資料來源 : 9to5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