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新】Google Photos 彈 App iOS 16.3.1 剛發表就出事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剛發佈了 iOS 16.3.1,修正包括車禍偵測、Siri 和 iCloud 的問題。不過有網民就發現升級之後,Google Photos 出現彈 App 狀況。如果大家有使用 Google Photos 來備份手機照片的話,最好暫時不要更新。【2 月 15 日更新】Google 已經推出 iOS Google Photos 新版本,相信可以修正彈 App 問題。

    據 Apple 的發行說明表示,iOS 16.3.1 包含一些重要的錯誤修正和保安更新項目,包括:

    • App 正在使用 iCloud 時,iCloud 設定可能沒有回應或錯誤顯示;
    • Siri 的「尋找」要求可能無法執行
    • 優化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型號的車禍偵測。

    不過發佈後隨時有大量 Google Photos 用家指出現「彈 App」狀況,無法使用。

    雖然「彈 App」明顯與 iOS 16.3.1 有關,不過相信問題要由 Google 方面修正 Google Photos 來解決。如果大家有需要使用 Google Photos 的話,應該等待 Google Photos 推出更新後才升級 iOS 16.3.1。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