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6 又發現新 Bug iPhone 14 無故出現「SIM Not Supported」信息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繼上星期 Apple 推出 iOS 16.0.3 修復多個 Bug 之後,iOS 16 又再出現新的 Bug。據 Macrumors 引述 Apple 的通告指出,有部分用戶的 iPhone 14 系列手機出現「SIM Not Supported」信息,甚至會導致當機。Apple 現正展開調查。

    據報道受影響的是全線 iPhone 14 系列手機,據通告指出,當用戶收到「SIM Not Supported」信息,手機有可能會就此停此運作。通告同時指出這不是手機的硬件問題,並提醒用戶應該經常更新手機軟件。

    Apple 建議用戶遇到「SIM Not Supported」通知,應先等待幾分鐘看看通知會否自動消失。Apple 的通告更強調如果沒有消失,也不應該還原裝置,而應該去 Apple Store 或去找 Apple 授權維修商去處理。

    現時未知 Apple 最終會推出 iOS 16.0.4 更新,還是等待月底 iOS 16.1 推出時才一併修正問題。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