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ad Pro 新機外殼有彎曲 ? Apple 否認是缺陷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 iPad Pro 功能強勁,加上轉用 USB-C 插口之後,令 iPad Pro 的應用相信不少從事設計和創作的朋友都有興趣。不過外國有用戶表示新買回來的 iPad Pro 的外殼出現輕微彎曲,雖然不影響操作,但觀感上始終有點不舒服。而 Apple 方面只表示,這是鋁合金外殼在冷卻成型時出現的現象,但否認是缺陷。對於這樣的解釋,消費者當然感到不滿,並要求 Apple 更換新機。

    有用戶發現新買的 iPad Pro 外殼有微微彎曲的情況。
    有用戶發現新買的 iPad Pro 外殼有微微彎曲的情況。

    尤記得 2014 年,當 iPhone 6 推出不久,就有用戶發現把手機放到牛仔褲後袋可能會令 iPhone 的外殼彎曲。指 iPhone 6 所用的鋁合金較軟,很容易會出現彎曲的問題,建議用戶使用保護性較強的保護殼,以及避免把手機放入褲袋裡面。及後,Apple 在推出 iPhone 6s 的時候,就用上較為堅硬的材料,避免了外殼容易彎曲的情況。當然新推出的 iPad Pro,屏幕大少足足有 11 吋及 12.9 吋,相信不可能放入褲袋。而新機在出廠的時候,就出現外殼彎曲的情況,作為廠房實在不能單純以製作過程的自然現象作解釋,相信作為消費者的亦不會接受吧。

    資料來源 : mac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