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adOS 17 傳不支援初代 iPad Pro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iOS/iPadOS 17 預計將於 6 月 5 日舉行的 WWDC 2023 主題演講中發表,再有消息來源列出 iOS 17 將不支援的 Apple 裝置名單:據法國科技網站 iPhoneSoft 報道,iPadOS 17 將不支援備有 A9X 晶片的初代 9.7 吋及 12.9 吋 iPad Pro,與及備有 A9 晶片的第 5 代 iPad。

    早前有消息來源指 iOS 17 將不再支援 2017 年底推出的 iPhone 8/8 Plus 及 iPhone X,不過及後又有另一個有良好往績的消息來源指 iOS 17 將會繼續支援現時 iOS 16 支援的所有裝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