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變車匙 ? iOS 13.4 新功能率先睇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iOS 13.3.1 剛推出冇耐,不過其實 13.4 版本已經進行測試,而根據開發者公開的資料,iOS 13.4 將加入 iCloud 文件夾分享,另外郵件 app 的介面亦重新採用 iOS 12 的設計,使用起來方便得多。

    115657cjayeym22zy6veyy
    在 iOS 13.4 之中,工具列的設計會沿用 iOS 12 的設計,即是工具列會有齊,刪除、移動、標記及回覆等四個功能,感覺好用得多。

    iOS 13 的郵件 app,下方的工具列只得刪除和回覆兩個按鍵,使用起來不夠方便,所以在 iOS 13.4 之中,工具列的設計會沿用 iOS 12 的設計,即是工具列會有齊,刪除、移動、標記及回覆等四個功能,感覺好用得多。
    1156560g7hc464l69nlixc
    傳聞中的 iCloud 文件分享功能終於在 iOS 13.4 中出現

    傳聞中的 iCloud 文件分享功能終於在 iOS 13.4 中出現,iOS 用戶之間可以利用這個功能分享檔案,不過對於已經習慣了使用 Google Drive 或 Dropbox 的朋友來說,iCloud 分享其實吸引力並不大。
    新推出 9 款 Memoji
    新推出 9 款 Memoji

    每次 iOS 更新都少不了加入新的 Memoji,今次就加入 9 種新貼紙,包括震驚及翻眼等等,表情更生鬼有趣。
    iPhone 可以車匙用
    iPhone 可以車匙用

    而今次 iPhone 將加入 CarKey API,讓用戶可以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嘟機」來打開或鎖上車門,甚至用來啟動汽車。不過據目前的資料,CarKey 需要配合汽車生產商的專屬應用,並在 iPhone 的 Wallet (錢包) app 中加入有關資料才能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