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1 相機有新功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大家從網絡上的資料都應該知道 Apple 將於今年推出的 iPhone 11 (暫稱) 會採用三鏡頭的設計,新增加的相信會是一夥廣角鏡頭。有消息指,為配合三鏡頭相機,新 iPhone 會加入一個名為 Smart Frame 的功能,這個功能,讓用家在拍攝影片時除了可以看到取景範圍,更可以顯示範圍外的景物,以便用戶可以透過調整框架位置或是在後期製作時進行剪裁及修正。而關於私隱保障的考慮,影片的額外信息,只能暫存在手機內一段時,並會自動刪除。另外亦有消息指新 iPhone 的自拍鏡頭將支援 1080p@120fps 的超慢動作拍攝。

    2019 年的 iPhone 會採用 3 鏡頭設計
    2019 年的 iPhone 會採用 3 鏡頭設計
    apple-park
    Smart Frame 功能,讓用家在拍攝影片時除了可以看到取景範圍,更可以顯示範圍外的畫面,以便用戶可以透過調整框架位置或是在後期製作時進行剪裁及修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