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2 系列售價公開 ? 新機分兩階段開售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Apple 財務長 Luca Maestri 證實 iPhone 12 系列將略為押後到今年 10 月才推出,不過網絡上就已經傳出有關 iPhone 12 系列的售價資料,雖然距離官方正式發表還有一段時間,但仍可以作為一個小小的參考吧。

    根據多次爆料有關 Apple 產品消息的日本爆料達人 komiya 在 Twitter 發文表示,列出了 iPhone 12 全系列的售價,其中入門的 5.4 吋 iPhone 12 及 6.1 吋 iPhone 12 Max 容量會和目前 iPhone 11 一樣都是由 64GB 開始。而較高級的 Pro 系列就會由 128GB,如果消息屬實的話,購買 Pro 系列的用家就不用多花錢去買 256GB 版本了。

    另外  komiya 亦提到 iPhone 12 的發售日期,情況和當年 iPhone X 及 iPhone 8 推出時有點不同。今次會先推出入門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ax,預計在 10月2日開放預購,並在 10月9日正式開賣,而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預計在 10 月16 日開放預購,並在 10月23日開賣。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