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2 邊框甩色 紅色最為明顯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iPhone 12 推出不久,已經有報導表示 Apple Store 的 iPhone 12 展示機,機身邊框可能會因為摩擦或其他原因而出現褪色的情況,不過因為絕大部分用戶都會使用手機套,所以後來沒有太多人再關心有關問題,不過外國科技媒體 Svetapple 報導,指他們公司內部購買的一部紅色 iPhone 12,雖然一直有套著手機套使用,但最近發現手機邊框開始褪色,從原本的紅色變成淡淡的橘色甚至金色,明顯和原有的顏色不同。 

    Svetapple 表示,褪色的問題只出現在鏡頭附近的角落,但其他三個角落並無異樣,他們用手上另一部 iPhone XR 作比較,因為兩款手機的邊框同樣為鋁材質,使用方式也相同,但 iPhone XR 至今也沒有出現褪色的情況。根據 Macrumors 論壇上有網友表示,鋁金屬材質在經過塗色之後,在長時間暴露在紫外線輻射下,有可能會令邊框出現褪色,尤其在紅色更為明顯。不過一般使用下,應該不會出現問題,而 iPhone 12 Pro 及 12 Pro Max 是使用不銹鋼邊框,暫時未見有邊框褪色的問題發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