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2 Pro Max 拍攝防震能力更強?感應器移動式光學影像防震為關鍵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筆者不下一次聽到身邊朋友說,今年入手 iPhone 12 的話,一定會選擇 iPhone 12 Pro Max 。原因是 iPhone 12 Pro Max 主鏡擁有更大的面積感光元件,但其實獨有的感應器移動式光學影像防震更為關鍵,對於經常手機拍攝的朋友來說,相當重要。

    iPhone 12 Pro 加入了 LiDAR 感應器,令對焦速度提升,於低光下對焦速度較以往可提升 6 倍,但這並不是最重點。更重要的元素,就是只在 iPhone 12 Pro Max 上獨有、內置更大感光元件的主鏡。官方表示使用了比過往大 47% 的感光元件及 1.7um 像素尺寸,入光量更多,低光相片質素提升 87% 。更甚,這個大尺寸感光元件配合「感應器移動式光學影像防震」功能,更帶來巨大作用,能保持相片清晰、影片穩定。

    使用了比過往大 47% 的感光元件及 1.7um 像素尺寸,入光量更多,低光相片質素提升 87%。
    使用了比過往大 47% 的感光元件及 1.7um 像素尺寸,入光量更多,低光相片質素提升 87% 。

    Apple 指出「感應器移動式光學影像防震」功能,可每秒進行 5,000 項調整,速度快達 iPhone 11 Pro 的五倍,如此一來拍攝銳利、穩定的相片或影片就更輕易。這個新防震功能名稱很長嗎?說成機身防震的話,大家應該會易明白得多。沒錯, iPhone 12 Pro Max 運用了像無反相機中常出現的機身防震功能,透過感光元件移動,抵銷用戶手震或其他外來震動影響,在精準調整 X 軸與 Y 軸的動態下,拍攝穩定性比鏡頭光學防震功能更好。

    如無反相機內機身防震功能,「感應器移動式光學影像防震」功能」可每秒進行 5,000 項調整,速度快達 iPhone 11 Pro 的五倍,拍攝穩定性比鏡頭光學防震功能更好。
    如無反相機內機身防震功能,「感應器移動式光學影像防震」功能」可每秒進行 5,000 項調整,速度快達 iPhone 11 Pro 的五倍,拍攝穩定性比鏡頭光學防震功能更好。

    值得注意,在如此纖巧的機身( iPhone 12 Pro Max 只厚 7.4mm )放置機身防震功能組件,也要顧及其他元件及 5G 天線等,可見 Apple 硬件設計布局能力又再增強。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搶先到 CMHK 預先登記 iPhone 12 Pro ∣ 上台機價低至 $305/月,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iPhone 12 預先登記傳送門🚪: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