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4 工模曝光 iPhone mini 將會消失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或者很多人會覺得去年推出的 iPhone 13 在設計上未必有很大驚喜,未知道今年的 iPhone 14 會不會值得大家的期待呢 ? 根據網上流傳有關 iPhone 14 工模模型圖片看來,今年 iPhone 或會統一成 6.1 及 6.7 吋兩款屏幕大小,並會放棄原有的 5.4 吋 iPhone mini,而新機無論是 iPhone 還是 iPhone Pro 都會有 6.1 及 6.7 兩個版本,而新機的命名更可能會直接使用 iPhone 及 iPhone Pro,而取消 Pro Max 的名稱。但那到底 Pro 和普通 iPhone 有什麼分別 ?

    據外國爆料達人表示,iPhone 14 Pro 在屏幕上方,原本的瀏海位置,會改為一大一小,呈英文字母「i」的開孔屏幕設計,以放置 FaceID 感測及 FaceTime 自拍鏡頭,而屏幕的邊捆會比起目前 iPhone 13 Pro 及 Pro Max 窄少許去。至於普通的 iPhone 14 會沿用瀏海屏幕的設計,並加入 6.7 吋的大屏幕版本。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